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举办2018年首次汉语水平考试

    [来源] 玻利维亚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8-07-19 14:10:02 
 

当地时间7月14日,玻利维亚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举办本年度首次HSK与HSKK考试。此次共有180名考生报名参加,年龄最小的仅12岁。考试涵盖HSK一至六级,HSKK初级和中级。

本次考试设有三个考点,分别位于科恰班巴市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拉巴斯市圣安德烈斯大学、圣克鲁斯市加夫列尔·雷内·莫雷诺自治大学。


科恰班巴考点


拉巴斯考点

考试前一周,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全体老师共同学习了监考手册,确保考试当天规范监考。考试当天,考生在监考教师的组织下进入考场。开考后,教师逐个查验考生证件和答题卡个人信息填写情况,整场考试紧张而有序。


圣克鲁斯考点

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是玻利维亚境内唯一一家能够组织HSK及HSKK考试的机构。自2014年举办首场HSK考试以来,考试人数连年攀升,报考级别逐年提升。目前,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已组织844人次的汉语考试,往年通过率约为80%。为方便玻利维亚汉语学生参加考试,孔子学院已经在三个省会开设汉语班,设置汉语考试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