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志愿者教师参加“锦绣四川”毛里求斯行

    [来源] 志愿者教师毛里求斯小分队     [发表时间] 2018-04-26 15:10:57 
 

当地时间4月18日,中国驻毛里求斯大使馆举办以“开放的中国:看四川、看世界”为主题的“锦绣四川”文化展活动,毛里求斯议长哈努曼吉、毛里求斯旅游部部长加扬、当地华人华侨代表以及汉语教师志愿者教师近百人出席了活动。

中国驻毛里求斯大使馆临时代办宫宇峰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为四川和毛里求斯各界搭建了交流平台,相信这有助于毛里求斯的民众了解四川,欢迎大家到中国走一走,去四川看一看。


宫宇峰致辞

在宫宇峰的陪同下,哈努曼吉等嘉宾参观了图片展,观看了《开放中国:看四川、看中国》宣传片,欣赏了悦耳的古筝演奏,观摩了优美的川剧表演,体验了糖画、蜀绣的制作,并与书画家进行模画和绘画的互动创作。


哈努曼吉参观文化展

汉语志愿者教师向嘉宾们耐心讲解中国文化,为“锦绣四川”文化推广活动的国际化进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宋辉;供图:中国驻毛里求斯大使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