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摩罗大学孔子课堂举办第一届读书节暨
中国记忆——不平凡的65年图片展教材展

    [来源] 科摩罗大学孔子课堂     [发表时间] 2014-11-17 15:33:32 
 

11月15日,科摩罗大学孔子课堂第一届读书节暨中国记忆——不平凡的65年图片展教材展拉开序幕。展会得到了中地公司、沈阳国际等中资企业的大力支持,中国广电专家组、医疗专家组、华为通讯组提供了技术保障,当地媒体对展会进行了报道。


肖明大使在图片展上为师生讲解


跟随老师体验汉语教材

中国驻科摩罗大使肖明出席展会,并兴致勃勃地当起了讲解员,用流利的法语为大家讲述每一幅图片的来龙去脉,老师和同学们一边聆听一边仔细观看。一幅幅图片展示了共和国不屈不挠、坚实有力的前进脚步,感染了现场观众。 在教材展区,大使认真阅读着图文并茂的汉办教材,对于有声读物等趣味性教材特别赞赏。

据悉,科摩罗大学孔子课堂开办仅半年,学习人数已经突破百人,商务班、少儿班等特色课程班深受欢迎。

 
关键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