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社科联代表团访问达累斯萨拉姆大学孔子学院

    [来源] 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8-07-19 11:11:51 
 

当地时间7月16日,浙江省社科联副主席邵清率团访问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大学孔子学院。

访问期间,代表团与达累斯萨拉姆大学中国研究中心主任莫西、达累斯萨拉姆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穆坦贝等坦方社科领域专家进行了关于中坦两国社科交流与合作的会谈。


孔院中方院长刘岩主持座谈会


邵清(右一)发言


莫西(左二)发言


穆坦贝发言

双方就中坦政治文化交往、经济贸易交往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深入探讨了如何通过社科研究服务社会的问题,同时对孔院在科研方面的发展提出了一定的建议。双方一致认为,两国在各个方面的发展前景非常广阔,表示将共同努力搭建更多的平台。

此外,双方对达累斯萨拉姆大学孔子学院在中坦双向交流合作中所做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并期待孔院今后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黄丹;供图:张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