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马大学孔子学院中国文化体验班
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开班

    [来源] 巴哈马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8-07-17 10:45:29 
 

7月2日,巴哈马大学孔子学院中国文化体验班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开班仪式。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刘宣飞、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马廷淮、巴哈马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范勇及中国文化体验班学员共4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刘宣飞在致辞中对参加本期中国文化体验班的巴哈马大学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他指出,在孔子学院总部的大力支持下,巴哈马大学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通力合作,推动巴哈马大学孔子学院在拓展汉语教学、推广中国文化和增进中巴人民友谊等方面不断前进。此次中国文化体验项目重在汉语强化、中国文化专题研修和实地文化考察,有助于提高巴哈马师生的汉语水平。


刘宣飞致辞

同时,他还向学员们介绍了信息工程大学的历史和现状,希望各位学员充分利用本次学习交流的机会,在回国后与亲朋好友分享在中国的所见所闻,成长为中巴人文交流的桥梁和使者。

巴哈马大学助理副校长兼大学对外关系部主任蓝洁瑛(Tameka Lundy)和孔子学院汉语班优秀学员康丽莎(Ken-Reesha Price)分别代表参加本次交流项目的巴哈马大学教师和学生发言。她们感谢孔子学院总部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热情接待与精心安排,表示将珍惜本次学习交流机会,努力提高自己的汉语水平,刻苦学习中国传统文化知识,拓展自己的文化视野,希望将来为中巴友谊与交流做出贡献。


蓝洁瑛发言


康丽莎发言

在开班仪式上,刘宣飞还代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向来访的巴哈马大学师生赠送了礼品。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留学生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表演节目

最后,全体与会者合影留念,欢迎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