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代表团
访问第比利斯开放教育大学孔子课堂

    [来源] 格鲁吉亚第比利斯开放教育大学孔子课堂     [发表时间] 2018-07-04 11:48:51 
 

6月28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所长孙壮志一行到访格鲁吉亚第比利斯开放教育大学孔子课堂。

代表团在第比利斯开放教育大学副校长乔治·阿米拉赫瓦力(Girogi Amilakhvari)和孔子课堂中方负责人车如山的陪同下,参观了孔子课堂教室、图书室和文化体验室,了解了孔子课堂开展的汉语教学和文化活动情况。


参观孔子课堂

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车如山对孙壮志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孔子课堂和格鲁吉亚研究中心的情况。


座谈会现场

乔治·阿米拉赫瓦力表示,希望能与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开展深入合作,促进两国社会科学研究的发展。

孙壮志希望双方在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展开合作,为青年社会科学研究者提供研究平台,促进中格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共享。

双方就文化教育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为“一带一路”建设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为中格两国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等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供稿:王玉欢;供图:李远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