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学生赴华活动落下帷幕

    [来源] 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8-06-05 14:34:49 
 

6月1日,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组织的“大学生赴华团”活动落下帷幕。

“大学生赴华团”于5月19日从曼谷出发,前往华侨大学进行学习交流。华侨大学为学员们设计了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活动,包括武术体验、画国画、学习中国传统音乐、赏茶艺及口语练习。此外,学生团还参观了园博园、鼓浪屿、南普陀寺、土楼、古龙酱文化园等著名景点。


学生学编中国结


学生学习传统音乐发声


学习手工


学习中国书法

赴华团师生纷纷表示,此次赴华参观交流获益匪浅,亲身感受到了中华文明的独特魅力,激发了深入学习中国语言和文化的热情。回国后,他们将继续努力学习汉语,教授汉语,传播中华文化,巩固两国人民间的深厚友谊。同时也希望有机会能再来中国。


学生团参访天福茶庄


参访永定高北土楼

农业大学孔子学院每年都会派出学生赴华团进行语言文化学习,这不仅为学生们的汉语学习创造了良好环境,也推动中泰文化交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