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艾国光中学孔子课堂与泰国学生共庆“六一”

    [来源] 泰国合艾国光中学孔子课堂     [发表时间] 2018-06-13 13:02:26 
 

6月1日,泰国合艾国光中学孔子课堂教师与国光慈善学校幼儿园部的小朋友们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此次活动由国光中学孔子课堂和国光慈善学校共同主办。

在有奖问答环节,小朋友们积极回答老师的提问,答对的小朋友获得了富有中国特色的红灯笼和熊猫玩偶,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师生们还跳起欢快的舞蹈,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小朋友们手拿红色灯笼


孩子们通过游戏获得熊猫公偶礼物

家长们也参与了此次活动,他们鼓励小朋友与老师交流,并学习简单的汉语问候语。


小小班的学生在气球区玩得很开心

国光慈善学校幼儿园部负责人感谢孔子课堂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鼓励本土教师积极参与活动,并表示将继续在学校和课堂的支持下,为孩子们提供学习中国语言的良好环境,积极组织、参与中国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