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勒斯特剑桥学校国际节的亮丽中国风景线

    [来源] 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7-06-09 17:28:40 
 

当地时间5月27日,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大学孔子学院应邀参加布加勒斯特剑桥学校举办的国际节庆典活动。

两年一度的国际节庆典活动,旨在展示各国丰富多彩的传统文化,增进各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由中国、希腊、罗马尼亚、黎巴嫩、巴基斯坦等十余个国家的展区组成。


剑桥学校国际节

展台上,布大孔院精心准备了各类展品,包括中国传统饰品摆件、乐器、字画、中国传统食物粽子等,及极具特色的中国56个民族传统服装的人偶模型。藏族、壮族、白族等传统服装,吸引了众多参加活动的人驻足欣赏。除此之外,布大孔院还安排了中国书法体验活动,展示中国传统书法艺术的同时,为参与者书写中文名,让参与者感受中国书法的魅力。中国展区前,人头攒动,成为国际节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琳琅满目的中国展区


中国学生为参观者讲解中国民族文化知识


布大孔院志愿者方妍为参观者书写中文名字


罗马尼亚学生开心地展示自己的中文名字

布大孔院在开展汉语教学的同时,积极与当地学校保持紧密的联系与合作,在罗马尼亚推广丰富多彩的中国文化,致力于为罗马尼亚当地民众提供了解中国,了解中国文化的窗口。

供稿:左聆汐